aori

A bite of your apple is all that I need.

共情

被屏蔽了,重发。

我真没觉得我链接之外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如果再屏蔽,我就全文链接。

超长火车,超长火车,超长火车。

全文11000➕字,接上一篇古一答应教奇异博士灵魂出窍。

主要情节是两人互换身体的脑洞。



共情


斯特兰奇原以为可以就此住在古一屋里,没想到古一刚亲完他,翻脸就叫他滚蛋。

“为什么?可以不继续,但为啥赶我走?”

“你想继续什么?”古一起身,看了一眼面色潮红,衣衫凌乱的斯特兰奇,伸手抚平了自己衣角的一处褶皱。

“——没什么。”明明刚刚两人都很投入,他已经摸到包裹在她衣袍底下软软的想想就很可爱的屁股了,她也没叫停没瞪他只是笑着反手掐了一下他的腰,他已经做好准备被她剥光然后如火如荼了,她竟然停手了,也停口了,她至少也要继续亲亲他啊,就亲几分钟,哪里够?眼看着她款步坐到椅子里去了,又优雅地捧起了书,她全身上下,没有沾染任何一点慌乱,刚刚的吻,只是给她增加了点血色,很快,这血色也只在她的嘴唇上还留有点赤红痕迹,斯特兰奇不可谓不失落,“我能不能再躺一分钟?”

“随意, just don't be strange.”

“ What ? But I am Stange!”

“Of course you are ,  my Strange.”

“Your Strange?”

“一分钟到了。”

打一巴掌,一颗糖,又一巴掌。斯特兰奇晕乎乎,他听话地走了,只不过抱走了她的被子。

他紧紧抱着,像是什么宝贝似的,一边像瘸子一样走路,一边偷看至尊法师的脸,她没看他,她专心的很,她在看书。

明明他抱着被子就像只大狗熊,她就是像没看见似的,等他出门后,她看了一眼被他搞得皱巴巴的毯子,手里的书啪嗒一声打在自己的脑门上,她叹了口气,“真没出息。”

也不知道“没出息”是说谁,反正不是说她手里的书,也不是说床上的毯子。


斯特兰奇抱着她的被子睡了一夜好觉。

好的睡眠带来元气满满的身体——第二天醒来,他觉得自己的膝盖完全不痛了。临走前,他把她的被子叠的平平整整,长且好看的脸在这被子叠的豆腐块上洗了个澡,深吸一口气,再把皱起的背面扯扯平,他心满意足地出门了。

今天的晨练他格外认真,他甚至能在莫度手里占到便宜了,莫度感觉到他的进步,调侃道,“早知道跪师尊就能进步神速,我也天天去她门前跪着。”

斯特兰奇难得心情舒畅,并不想跟他计较,换平常脏话可能就到嘴边了,他挥了挥手里法术结的刀刃,“再来。”

没打几下,古一来了。

“师尊。”莫度点头问好。斯特兰奇看见钟情的人,他表面却是不动如山,和往常一样,问好是不存在的。

古一还拿着那把木扇,“昨天睡得可好?”

“还不错。”莫度答。

“那就好,卡玛泰姬比别处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多盖床被。”她对莫度说,眼睛却看着斯特兰奇。

“谢师尊关心。”尽管古一莫名其妙,莫度还是毕恭毕敬,可接下来至尊法师和其首席逆徒的话,是他来卡玛泰姬学艺至今,从来没遇到过的令人费解。

“史蒂芬,我有床被子,我挺喜欢,找不到了。”古一拿扇柄敲了敲自己的手掌,朝听到“被子”就红了脸的斯特兰奇露出一个微笑。

“你还有喜欢的被子?”他可不是偷的,光明正大的拿,怎能叫偷呢?

“有啊。”她的扇子抵住了自己的下巴,像在回忆那床被子的美好。

“可惜,我没看见。”斯特兰奇嘴硬,有种就去他房里自己拿去。

“没关系,它一定是代替我做了应当做的事,就随便它在哪儿吧。”

古一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斯特兰奇一眼,斯特兰奇像是反映过来什么似的,她难道以为他拿她的被子别有用途?

“咳,被子代替不了人。”他攥紧拳头,实在不好解释,只能随波逐流。

“莫度,你觉得他这个人怎么样?”古一一巴掌拍在斯特兰奇的后背上,她没用力,斯特兰奇却因没防备,往前踉跄一步,还好被他师傅架住了臂膀,所以不至于摔倒。

“……他人挺好,除了傲慢无礼,目无尊长,恃才傲物。”所谓欲抑先扬,今日古一和斯特兰奇的对话虽然奇怪,但这不失为一个参他一本的好机会。

“听见了,史蒂芬?你要恪尽职守,不要忘记你作为一个学生的本分,从今以后,你就跟着我,我亲自教导你。 ”

“嗯?”饶是莫度,也迷惑了,批评一个人是这样批评的?

古一带着斯特兰奇走了,他独自风中凌乱,直到一个师妹路过, “师兄,史蒂芬呢?他以往不是跟你一起晨练吗?”

“师尊领走了。”莫度指了指他们离开的方向。

“哎,估计他要倒霉了,师尊这次肯定饶不了他。”小师妹望着那个方向长叹一口气。

“怎么说?他才刚走,又犯事了?”莫度简直要跳起来了,斯特兰奇还真就不能消停?

“不是,是昨天有人看见他抱着一床被子从师尊房里出来,我猜是他恶作剧,现在好了,师尊发现了,师尊惯爱干净的,床上的东西能被他乱拿?”

莫度听闻被子,想起刚才两人莫名其妙的对话,好像的确是古一丢了床被子,然后斯特兰奇拒不承认,怪不得古一要拍他一掌,怪不得要单独训导,啊!原来他真的倒霉了啊!师尊果然是至尊法师啊,喜怒不形于色!莫度内心更加崇拜古一,和师妹道了别,高高兴兴自习去了。

你看看这个微博,还挺有意思的:https://m.weibo.cn/status/4402434396535971


她被他抱着去正经沐浴时,她是没知觉的,细细长长的手臂挂在他颈后,像树袋熊一样被他抱着,还好是她,纤细修长,所以才不至于那么滑稽。

入睡很快,她没想过他抱着他睡会这么安心,谁知道呢,也许是累极了,这事比打多玛姆累,但不得不承认,她喜欢这样的累。

她从不睡过,到点就醒,她睁眼时,没看到昨夜折腾她的人,她安稳躺在自己的床上,腰有些酸,下体有些疼,她下床看了看自己的房间,浴室干净的很,她昨天的衣服也不见了,她照了照镜子,除了嘴唇上被他咬破的伤口醒目,脖子被他吻的红痕显眼,别的,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可她知道什么都发生了。

她戴上安稳躺在桌子上的悬戒,打开他房间的入口,他侧身睡在床上,手里还抱着她那床被。

很好推理,他收拾好了一切,包括她这个做师傅的。陪她入睡,为她的清誉着想,半夜偷偷起床,回了自己的房间,抱着被子,也就当抱着她,他睡颜像个孩子。

也许这就是阿戈摩托之眼和时间选中他的原因吧,大概也是自己独独对他不能割舍的原因吧。她终于还是等到他了。

他不迷信权威,聪明可爱,认真刻苦,心地善良,这是一个优秀的学生。

当然他也有一堆缺点,骄傲自满,目中无人,报复心理强,纵使他再多出一百个缺点,古一也很难觉得他有一点不好。如果不是为了世界苍生,他就算自私自利,目的主义,她大概也会随着他去,她是古一,她是至尊法师,但是她也是个人,她是个敏感睿智的人,他对她一个人的好她全知道。

她在他床边坐下,看着他攥紧的伤痕累累的手,她轻轻抽走了他紧抱着的被子,他紧紧拽着不让人夺去他宝贝的东西,她无声地叹了口气,握住了他的手,他像是熟知她手的触感似的,立刻反握住,也不管被子了,就紧握着她的手,古一帮他盖好被子,和衣在他身侧躺下。

他醒来已经早晨九点多了,他看着怀里温柔看着他的人有点犯懵,“我梦游了?”

“没有,我梦游了。”她笑容璀璨,唇上被他咬破的伤口有些刺眼。

“现在几点了?”他半信半疑,看了看的确是自己的房间,才勉强相信。

“九点零九分。”她回他。

“啊?这么晚了?我们要起床上课吗?”该死,一定是抱着她太舒服,自己以为是做梦,所以睡过了。

“今天不想上。”她笑着。

“可我肚子饿。”他有点发毛,古一从不说“我不想”做正事的话。

“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她往他怀里靠了靠。

“不是,你怎么回事?”斯特兰奇实在忍不住了,他不知道她今天怎么这么反常。

“我在生气。”她搂着他的腰,把自己一张精致的小脸埋在他胸口。

“……昨天我是,是有点太过分了……”他想起自己对她做的种种杰出事迹,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个禽兽。

“不是气这个。”

“那气什么?”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自己还有哪里不到位,自从发现爱上她后,他就不作妖了。

“气你半夜丢下我跑回来自己睡。”她抬头,眉头微锁,怨愤地看着他。

“……万一莫度他们来找我,看不见我,肯定会找到你那里去,昨天你用我的身体说的话你还记得吧?他们要在你房间找到我,会怎么说你?”他当然想和她睡一起,他恨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绑着她。

“可是你丢下我了。”她无理取闹起来,他就像不认识她。

“对不起……”

“下次不准丢下我,无论是什么原因,哪怕是为了我好,没有你,我好不了。”她捧着他的脸颊,说地严肃认真。

斯特兰奇迷醉了,过往她一颦一笑,疯狂涌入他的脑海,她说,“没有你,我好不了。”

他怔怔地看着她,她细细的眉毛,坚定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被他咬出伤口的淡色嘴唇,他心跳漏了一拍。

“史蒂芬?你在吗?师尊让我给你送灵体投射的书!”屋外王的声音惊醒了他。

他惊慌失措,他盯着古一,想推开她,但她刚才那句“不准丢下我”又使他为难了,他好怕王直接闯进来。

还好,古一起身了,他以为她终于要走了,大舒一口气,这口气还没舒完,只见古一把原本还算得体的衣领往两旁扯了扯,露出精巧的锁骨,她纤细的脖子上被“蚊子”咬的红痕也一目了然。斯特兰奇瞪大了眼睛,想去拦她已经来不及了。

她开了门,“谢谢你替我们送来。”

“师——师尊?!”王揉了揉眼睛,看着眼前比至尊法师多出一些风情的人,他受到了惊吓。

“嗯。”

“你,史蒂芬对您做了什么?”王往房间里看,古一挡住了他的视线,她面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如果我不想,他能强迫我做什么?”古一拉了拉领口,王才看见她嘴唇上的伤口和脖子上的红痕。

“可是——可?!”王想指她的脖子,又不敢指,指着至尊法师是不礼貌的。

“没有可是,我喜欢他,我的确在和他谈恋爱。”她的解释言简意赅。

王愣在原地,“昨天您不是那么说的……”

“我否认了吗?”古一笑着问挠头的他。

“……好像没有,没有!”所以古一铁树开花是真的了?王感觉这将会是个能让卡玛泰姬谈十年的大八卦——光风霁月古一法师热恋其小徒史蒂芬·斯特兰奇并对其行不轨之事?!

“很好,现在可以把书给我了嘛?”

“是!是!给!”王赶忙递上,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屋内的斯特兰奇下巴都快张掉了,“就这么公开了?”

“你还没答应我,不准再丢下我。”她关上门,把书放在他笔记本旁边。

斯特兰奇咽了一口口水,“好,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乖。”

又是“乖”,明明她刚刚自己承认了喜欢他,昨天也和他云雨地疯狂,怎么就又来了一句不平等的“乖”?

“吃什么?”古一整了整衣领。

“你。”他随口说了一句,反正她也不会答应。

“现在不行,肚子填饱了可以。”

“嗯?”



评论(37)

热度(17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