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i

A bite of your apple is all that I need.

至尊法师不笑

非常短的一个日常,车什么的不能一连三次都是,以后有空会继续的,☆〜(ゝ。∂)

其实我觉得爱一个人久了,会很容易暴露自己不成熟和欠缺考虑的一面,电影里的古一是个成熟睿智的女性,她引导奇异博士成长,教他如何对待这个世界,那她就不能任性了吗?也许某一天我会写一个黑化师傅,到时候斯特兰奇又会何去何从呢?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但这篇就先不这样了,这次写一个有一点点任性的古一。

这篇超级日常,日常到每个发育成熟的女人都会觉得日常,希望大家喜欢(=゚ω゚)ノ



至尊法师不笑



卡玛泰姬从没下过这么连绵的雨。夜雨更潮湿粘腻,打湿了窗台,飞溅到桌案上,闷在胸腔里的一颗心,也很容易就变得潮湿灰暗。

“下了这么久,干脆淹了卡玛泰姬算了。”

斯特兰奇揉了揉耳朵,“你说什么?”

古一打开小徒弟的两只手,面无表情地继续用毛巾擦他的湿头发,“我受够这个雨了。”

斯特兰奇不明所以,“你心情不好啊?”

原本他不会这么问,因为古一从来不是个情绪化的人,但现在的她,说是在给他擦头发,其实就是在拿他的脑袋出气,他那两根头发再被扯两下绝对会和他的脑袋分家,斯特兰奇不敢有怨言,他只能小心翼翼地问。

古一看他这么畏畏缩缩的样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反常,她放缓了态度,揉了揉斯特兰奇的脑袋,“对不起……”

斯特兰奇从她手里抽走毛巾,转身抱住她的腰,“要是你有任何不开心的事,打我骂我都可以,别憋着自己,好吗?”

古一舒展了眉头,她捧住斯特兰奇的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真的吗?我可以打你吗?”

斯特兰奇看她的神情,完全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他有点慌,但还是给了她一个诚挚的微笑,“只要别打死了就好,谋杀亲夫可不行。”

古一把他微微的迟疑看在眼里,长指描摩着他淡色的唇形,“你倒是会给自己找排面。”

“哦,但愿你别拿出你那套老师的架子来,”他一口叼住她的手指,“老师和学生睡觉,这不合理。”

古一也不抽出那根手指,她压了压他会说话的舌头,“那也是你这做学生的不讲道理,我这样的老妖怪,都不放过。”

斯特兰奇听到老妖怪三个字,微笑更深,“你哪里是什么老妖怪?”

古一依旧严肃着脸,“汲取黑暗力量的老妖怪,你敢说你没这么想过?”

“想过。”斯特兰奇承认,“可那时候我在生气,你很了解我,我多么骄傲的一个人,你把我看透了,甚至是我的灵魂回路,你都一眼看透了,我却看不透你,爱上你了,我和那些小伙子没任何区别,我想知道你的星座,你的爱好,爱看的书,喜欢的颜色,我甚至连你爱穿什么颜色内裤都想知道,你瞒着我这么大一件事,我能好受吗,我要真觉得你就是个黑心老妖,我还死皮赖脸地粘着你,我是多不怕死?”

古一抽出了自己的手,看了他一眼,“说这么多,爱啊恨的,我不懂这些。”

斯特兰奇有些失落,愣在椅子上半晌没说出什么话,也不知道她到底懂没懂,要是真的不懂,那就是纯粹对一个学生的无条件宠溺,宠溺到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他,要是不是他史蒂芬.斯特兰奇,也可以是别人。他要的是她懂,并且是出于对他这份感情的回应而宠他。

她褪了外套,转身朝床边走去,也不回头看他,“你知道吗,你是个彻头彻尾的坏学生,你多聪明,秘术说学就学,你哪里看不透我,在我面前肆无忌惮,撒泼打滚,你吃准了我拿你没办法,打舍不得,骂不忍心,你坏透了,坏到我这辈子都只想把你捆在自己的身边,不想让你去祸害别的老师,我真是恨透了我自己。”

点亮斯特兰奇黯淡的眸子,也挺简单,古一这段没好气的话就轻易做到了,他抬头瞅了瞅古一的背影,她像记忆中喜马拉雅的落雪,刚烈又温柔,寒冷却炽热。

窗外的雨似乎也小了些,隐约是要停下的样子。古一弯腰整理床铺,“把桌子上的蜂蜜水喝了,来睡觉。”

斯特兰奇听话去端那盏小杯子,眼睛却一直盯着她,她雪色的衣裳上,在她屁股后面,像是绽放出一朵鲜艳的红梅,斯特兰奇心下一惊,“你流血了?”

他也顾不上喝什么蜂蜜水了,一个箭步冲到古一身边,担忧地要脱她的衣裳。

古一愣了愣,脸色红了一瞬,她瞪了他一眼,再次打开他的手,缓缓走到窗边,“啪”一声摔上了窗子,“该死的雨。”

随后打开衣柜抱了件衣裳向卫生间去了,斯特兰奇不明白她怎么又生气了,又实在不放心她莫名其妙流血,他一直跟着她,古一勒令他不要跟着,他一如既往违背师命,“你受伤了?你怎么会流血呢?你给我看看!”

古一紧握了拳头,卯足了十二分的力气,锤在他胸口上的时候却不疼不痒,斯特兰奇眨巴着眼睛看了她两眼,她双手抱头,深呼吸,然后甩上了卫生间的门,把他拦在门外。

看她纠结到无奈的样子,斯特兰奇越来越恐惧了,他咚咚咚敲着门,“你是不是生病了?你告诉我啊,我有权利知道!你别吓我,好不好?求你了!”

古一实在是怕卡玛泰姬其他人听见笑话,只好开了门,“好,你自己看,你来看,看,好好看啊,看明白了吗?”

斯特兰奇看到赤身裸体的古一,和她手里的纸巾,瞬间明白了一切,“对不起啊,我毕竟没和女人生活过……”

古一指了指门,“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一个卓越的前神经外科医生,不知道女人会来月经。”

斯特兰奇讪笑着轻轻带上了门,她讽刺的话着实让他愧疚,“关心则乱吗……”

他重新拿起那杯蜂蜜水,三两口喝了下去,乖巧躺在了床上,给她留出足够多的位置,听着窗外的雨声似乎又大了些,他像是明白了她今天为什么这么暴躁了。

古一回来的时候,他并没有睡着,只是闭着眼不敢出声,怕再惹她心烦,所以装睡着了,他没想到的是,古一轻轻叹了口气,帮他掖了掖被子,在他额头上印下轻轻一吻,关了灯钻进被窝紧挨着他睡了。

他未心安,只是听着雨和她平缓的心跳,渐渐也进入了梦乡。

梦里古一和他一起在雨中撑伞漫步,走着走着,古一突然跑出了伞,去淋天上凉爽的雨,她在雨中跑着,俯身掬了一捧水,泼在他身上, “撑伞做什么,这雨好的很。”

他遂扔了伞,和她在雨中嬉戏,打水仗。

梦里的至尊法师的笑容,比雨后的彩虹还要绚烂。


评论(27)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