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i

A bite of your apple is all that I need.

醉酒的斯特兰奇

醉酒的斯特兰奇


声明:是姐妹的梗

"今天我一室友喝多了,一直在哭闹着要找她对象,然后我就想到了奇异古……实不相瞒我想看喝醉的奇跟古一撒娇什么的……(我好low啊🌚)"

她原话如上,我进行了一定的改编……我困得不行,逻辑可能有不清楚的地方,大家随意看。


有至尊法师坐镇的卡玛泰姬,风和日丽,学风淳朴,有不成文规矩,生活规律,饮食健康,忌烟禁酒。

学员中有受不了这种苦行僧生活的,只敢在心里埋怨,并不敢于互相之间交头接耳。

只因古一实力强大,又兼训导有方,纵使有来前身份地位显著者,怀念过去的风花雪月,也终究未曾有过一个背着她偷鸡摸狗的。

他们一致认为,清净的生活作息,有助于他们的修为长进。古一作为尊者身体力行,恪尽职守,她高雅的体态仪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可斯特兰奇不这么想,他被称为卡玛泰姬最优秀的学生,又得了古一的偏爱,愈发不隐藏,不避讳,吃饭时和莫度他们扬言,酒是好东西,红酒好,中国的白酒似乎也不错,他将来要拉着古一一起喝,把她那个圣人灌醉。

莫度只当他是放屁,送个白眼也就完事了,王则是塞着耳机听着碧昂斯,根本没搭理他。

斯特兰奇本只是说说,因这两个人的反映过于敷衍,他骨子里那种骄傲和不服输让他真的为了一句可以称得上是玩笑的话铤而走险了。

这天夜里,月明星稀,鸦雀无声,原本静谧的卡玛泰姬,突然因斯特兰奇的吵闹躁动起来。

王拔了耳机,揉着眼睛出来看见的是这样一幅景象。

最优秀的史蒂芬.斯特兰奇,抱着酒坛子,像乞丐,像无赖,睡在古一的房门外,一边哭,一边控诉。

他哭的夸张,是那种号啕大哭,声泪俱下,他的脸大概是因为酒精红透了,两绺白毛也乱糟糟的和黑发缠绕在一起,鼻涕和眼泪分不清彼此融化在他鼻梁脸颊,甚至落到他无袖又穿得松垮的背心上,他全部在意,一双蓝眼饱含了深情和凄惨,泪汪汪地盯着古一的门。

这景象让围观者捧腹大笑,他们头一遭见到有人在卡玛泰姬偷喝酒,完了还耍酒疯。

“呜呜呜呜……莫度欺负我,他说我没人疼,没人爱!”

“王也觉得我是个孤儿,他说我失去了一切,你只不过是可怜我!”

他呜哩哇啦说了一堆,别的说的什么莫度和王也没听清,只知道这两句绝对是捏造出来的,莫度气的要去揪他, “他在扯谎,他喝醉了!我没这么说过他!”

王拉住了莫度,眼神示意他,古一房间的灯并没有亮,这么大动静,明显是当没听见,不想理他。

“史蒂芬,你别闹了,大家还要睡觉,破酒戒这点明天至尊法师会收拾你的。”

斯特兰奇对他们的言行,权当没知觉,他继续喊叫, “你听见了!呜呜呜!他们都欺负我! 挑唆你明天揍我,我好苦,我好可怜!莫度,莫度他还要拽我衣裳,他要打死我!呜呜呜!”

听着他继续混淆是非,人群笑声更加此起彼伏,他们前仰后合,就像在围观马戏团的人表演搞笑戏码。

“你出来嘛!我能感觉到你和他们不同,你是真心喜欢我的!”

“你出来,你抱抱我,你给他们看看!呜呜呜!你出来嘛……”

斯特兰奇继续疯,围观人群也越来越多,这可是卡玛泰姬第一次大新闻,师兄们这下得了深刻的教训,一喝酒就会没个人形,到底是胆大包天,竟然对至尊法师说什么喜欢,抱抱,还是从一个大男人嘴里哭诉出来的。

莫度忍无可忍了,挣脱了王,就要上去踹他,却在他脚要落在他蹭满了灰尘和酒水的臀部裤子的时候,古一的房间亮了。

“莫度,住手。”和平常的古一一样,语调平淡又不失温和,莫度顺从地放下了脚,朝斯特兰奇紧了紧拳头,退到一旁,众人也都停止了嘲笑。

嘎吱一声,古一穿着一件月白色中衣,光着脚走了出来。

斯特兰奇见他出来,遂放开酒坛子,在地上匍匐着,挪动着,离她越来越近,扯住了她洁白的裤脚,还低声抽泣着,见古一并没有避开,他一把抱住了她的两只小腿,鼻涕眼泪大约全蹭在她裤腿上了。

众人眼都直了,因为古一不仅没躲,还任由他抱着,弄脏自己的衣服。

“让我看看,是谁欺负我们可怜的史蒂芬?”

古一看向众人,众人皆噤若寒蝉,莫度一脸义愤填膺,王则是微低了头,什么也没说,他知道古一什么都知道,只不过是偏爱斯特兰奇,不仅不怪他偷喝酒,还要陪他演戏。

“莫度,我不准你打他,还有王,不准你说他坏话,我把他当宝贝,我绝对不是可怜他,明白了吗?”古一蹲下身,摸了摸斯特兰奇乱糟糟的头发,见他还呜咽着,贴着他耳朵道, “乖,不哭了,有我在,他们不敢欺负你,地上凉,先起来。”

莫度闻言眼睛都快瞪出眼眶了,他觉得自己的智商和尊严都收到了严重侮辱,古一给他使了个眼色, 他就像没看到一样,还要辩解,王强拉了他,又对周围道,“还不快走,倒在这里看着,由着他去,明天训练迟到或有倦怠的,你们可仔细。”

众人遂作鸟兽散,留下摸着斯特兰奇头的古一,“史蒂芬,别演了,你坛子里是水。”

斯特兰奇一怔,抬头看了看古一微微笑的脸, “什么都瞒不过你啊……”

“这你应该早就知道。”古一拉他起来。

“那你为什么要陪我演这出戏……”斯特兰奇抓住她的手,紧紧地。

“我没有演戏。”古一反握住他的手。

“……所以我是你的宝贝也是实话?”斯特兰奇喜出望外,目光灼灼地盯着她如同静水的碧眼。

古一什么也没说,她承认这肉麻话并不是逢场作戏,她的确宝贝他宝贝的跟什么似的,卡玛泰姬随他疯,随他闹,她也舍不得别人说他一点不是或是动他一下,她只是伸手抱住了因演戏太过投入还在微微颤抖的他。

“我今晚能不能睡你的床?”斯特兰奇回抱她。

古一沉默了一会儿,斯特兰奇提心吊胆,他这句是真醉,不是假疯。他都不期待她能回他。

“这么邋遢,不行。”古一拒绝得一点都不强硬——她摸了摸他被自己糟蹋的脏兮兮的胸口。

“我洗白白。”斯特兰奇被摸舒服了,大言不惭,他看了一眼四周,确定没人,铁了心似的,将她横抱了起来, “当然了,你要不放心,你给我洗嘛。”

古一有一瞬间被他惊到,下意识搂住了他的脖子,在他火急火燎要进门的时候,伸出一只脚指了指地上的坛子, “不带上它?不是扬言要灌醉我?”

斯特兰奇咬咬牙,低头吻了她的嘴, “好了,现在你醉了。”

随后啪的两声,古一的房门被他暴力踢上。

他和她醉生梦死去了。

评论(20)

热度(2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